数字广大 | English

教改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改动态 > 正文

洛阳拖拉机厂实践活动

2009/07/26  点击:[]

洛阳实践活动

活动概要:

我们机电学院的机械专业的164人分成多个小组,在2009年8月13到29日,在梁忠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洛阳拖拉机厂进行为期两周的的生产实习。在这两周的里面,我们学习机械生产的基本流程;学习大型企业生产组织管理方式与流程;在最后我们还通过实践,巩固与加深学生对于课堂知识的了解与掌握。

活动目标:

通过这次洛阳的实践活动,使得我们的专业知识更加的扎实,而且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们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学多了很多自己专业以外的知识,例如我们知道了企业是如何管理生产线的,知道了他们生产线的流程等等。

活动具体方案:

走出广大,实习洛阳

一、活动主题

走出广大,实习洛阳

二、活动目的

了解典型的机械零件、生产工艺、还有那些设备。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对将来进入社会工作好好大的帮助。

三、活动对象

机电学院06级机械专业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09年8月13到29日

五、活动地点

洛阳拖拉机厂

六、活动内容

联系商家,让商家分配工作;

工作类型:

1. 实地参观生产加工

2. 熟练掌握车床基本操作

3. 协助工厂工人生产加工

活动结束时,请商家与我们影相留念,用来证明我们付出的辛勤劳动。

七、工作的待遇及工作环境

义务实习

工作环境工作车间

八、活动要求

报名以班为单位,人数:164人 老师8个,大多数机械专业的学生。

活动成果以班为单位统一于2009年9月初(开学第一周内)上交。其中获得成果包括:活动总结和与企业相关人员合影(每组照片不少于5张)。

九、活动经费

1.0万~1.5万

时间:Jul 26, 2009 6:01: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