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学科竞赛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学生作品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8/05/30  点击:[]

我校学生作品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于2014年7月27日至7月30日在沈阳东北大学举行,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陶建华、江帆老师指导,机械11级学生李永敬、林祖明、温海涛、丘力、张海航设计完成的作品“多功能教室”参加了比赛,最终获得决赛二等奖,取得了我校自2007年参加此项赛事以来国家级奖项的突破。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每两年举办一次,通过学校、省区、国家三级比赛的赛制,评选全国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最高水平的作品予以表彰奖励。“多功能教室”作品由我校选送参加了于2014年5月9日至10日在广东工业大学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广东赛区选拔赛”,获得一等奖,从而晋级“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

时间:Sep 4, 2014 5:07:00 PM


上一条:学科竞赛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