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组织首届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第一次评审

2009/12/03  点击:[]

12月1日13: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首届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第一次评审会在工程北楼429举行。本次比赛为广州大学第六届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承办。学院共有22支队伍参加此次评审,评委由邓宏光老师和陈柏成老师担任。

参加本次科技创新大赛的作品涵盖机械动力学、光感技术、通讯技术、电气、化学等领域知识,创新知识面广。例如:过障轮椅、射光式安全出口标示(改良)、应急逃生器、旧功放机改造HTML机箱、温测生水警告装置等。本次评审采用评委提问、参赛选手现场答辩的方式,评分以环保节能、市场性、实用性等8大项作为主要参考。

当天16:00,此次评审结束。按照比赛流程,学院将组织对入围作品的第二次评审,最终的获奖名单将于12月8日公布。

如图为评委正在点评。

评委正在点评

(供稿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术科技部)

时间:Dec 3, 2009 11:14:00 PM


下一条:视频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