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七届女生节开幕式暨游园活动隆重举行

2010/03/12  点击:[]

2010年3月11日中午13点,我校第七届女生节开幕式暨游园活动于红棉路隆重举行。

学校和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其它学生组织纷纷在红棉路上摆设摊位。其中许愿树活动就是女生们把自己的心愿写在一张纸上,然后贴在许愿树上,路过的男生们可以把她们的纸拿下来,帮助她们完成心愿。 “最好玩的还是许愿树,”一位刚从许愿树旁的人群中挤出来的一位大一女生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说道,“即使不一定会实现,但能留下美好回忆也不错。”

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雨伞涂鸦大赛是这次活动的亮点:给定一个无色的雨伞,参赛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随便在其上涂鸦,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此外,还有“公主男佣团”活动,口吹蜡烛、问味辨物等有趣的游戏。

( 供稿:学生会网络编辑部 罗美柳 方伟中;校团委信息中心 曾晓霞;编辑:陈威)

时间:Mar 12, 2010 10:56: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