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获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2018/06/05  点击:[]

 

5月25日至27日,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我院学子奋勇拼搏,在全省159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金奖。我校以6项金奖总分第二捧得优创杯。

由我院刘长红老师、工商管理学院马大卫老师共同指导,我院学生曾镕丹、陈仰芏、钟志鹏、钟伟杰、林俊杰、工商管理学院肖镔和陈嘉峰、经统学院陈秀文和周秋萍以及地理学院林润锋共同参与的创业计划竞赛项目《智能骑行健身系统》喜获金奖。在此热烈祝贺获奖作品作者和指导老师!

比赛期间,学校领导、学院王沁芳老师到现场亲切看望参赛队伍师生,听取我院参赛队伍展示推介,与队员们进行探讨,为参赛队伍加油打气,给了参赛学生极大的信心和鼓舞。

我院将继续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服务体系,努力推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程添砖加瓦!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