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六届学生科技创新“冬令营”开营

2019/01/22  点击:[]

近日,我院启动第六届科技创新冬令营,同学们踊跃报名入营。学校及学院对本届冬令营的举办给予大力支持,本届冬令营共招生260余人。

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张春良教授,各系专业老师及全体学工办老师出席冬令营启动仪式。张春良院长致开幕辞,对本次冬令营寄予厚望,向各位冬令营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明确学习目的,学有所成,并衷心的祝愿本次冬令营圆满成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学校也对本届科技创新冬令营给予了大力支持,开放了专用教室给冬令营召开讲座和学术研讨。教务处处长聂衍刚教授亲自巡视冬令营课堂,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素质教育、科技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素质明显增强,创新能力和创业技能不断提高,有力提升了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着重培养学生的 “三创”能力,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机电学院追求卓越的精神,发掘科研潜能,追逐创新梦想。

      undefined

据了解,为更好地指导学生进行科技创新活动,学院学工办向省教育厅申报了大学生学业和科技学术实践指导工作室,成为广东高校骨干辅导员工作室培养对象。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工办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更要重视学生参与竞赛、项目和创业中的过程服务,只有把这项工作自始至终地坚持下去,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才会更科学、更系统。

 

(供稿:冯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