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开展5G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9/07/1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9日上午,我院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前往广州联通公司开展党员5G+主题参观学习活动。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裴九雄主任与电信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沁芳老师带领下,来自两个支部的5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青年相关文章,呼吁党员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undefined

随后,党员们来到广州联通公司的5G+创新中心。技术人员通过对5G+无人驾驶、5G+智慧医疗、5G+智慧环保、5G+智慧能源、5G+工业互联网、5G+智慧物流、5G+新媒体、“5G+智慧港口等多个领域的介绍,为大家生动展示了5G广阔的发展前景。

    undefined

最后,我院学生党员一行参观了广州联通党员政治生活馆,并重温入党誓词。生活馆由学习教育区、成果展示区、文化长廊区、政治生活区、先锋示范区、为党献礼区等6个区域组成,内容丰富详实,风格多样而具特色,处处可见充满创意的设计。公司打造的“党建体系系统化、党建工作制度化、党建管理精细化、党建平台信息化、党建工作人性化、党建活动品牌化、党建动力长效化”工作模式和实践成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学习收获颇丰。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修养和提高政治觉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广州联通企业党建的创新之处对于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有着重要的参考借鉴作用。新形势下,应认真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大力推进党建与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以党建促发展。

 

(投稿:裴九雄 审核: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