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20/02/19  点击:[]

2月19日15时,院长兼党委书记张春良、副书记周臻一行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院10名寒假留校研究生和本科生。

张春良书记、周臻副书记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表示慰问,询问学生是否适应防控疫情期间的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留校原因、个人防护措施、就餐安排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少外出、注意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密切保持与家人和老师的联系,鼓励同学们在此特殊时期,充分利用留校时间加强学习,充实自我,同时注意锻炼身体,安全度过疫情时期。

此外,张书记还告知同学们,学校、学院高度重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已经采取了多项措施确保留校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发扬机电人精神,服从学校、学院的各项管理和安排,齐心协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唐丽 编辑:刘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