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教育大会

2022/03/30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广大防控办[2022]16号《广州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广州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补充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非必要不离校”、“非必有不离穗”要求。2022329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园疫情防控教育大会在文新楼413召开,院党委书记李卓勇、副书记周臻、学工办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共12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叶韵诗主持。

  ac89f40f5796818b11ae04f4b0bdeaf

本次教育大会共分三项议程。

第一项为播放以校园疫情防控为主题的教育警示宣传片,通过形象生动的视频内容帮助同学们理解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第二项为周臻副书记解读《广州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补充通知》,并通报近期学生违反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擅自离校返校的相关案例,希望同学们都能引以为戒,真正意识到疫情防控无小事,要提升自身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与大局意识。

第三项为李卓勇书记作会议总结。李书记重点强调了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并再次提醒同学们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穗、非必要不离省,共同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

  4fcdeb6c4880d2a810bc78401b75acb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警示作用强。希望所有同学都能真正当好自己的第一责任人,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增强防范、做好监测,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牢牢树立科学防疫意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守护平安校园!

 

(供稿: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