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 Employment

研究生招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关于2009年农村师资教育硕士生报名的通知

2008/09/22  点击:[]

各学院:

2009年农村师资教育硕士生报名工作正式开始(优惠条件见附件1,报读方向见附件2),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的对象范围

我校2009届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须在2009年毕业时获得学士学位)。

二、报名的专业范围

本科所读专业不限,任教专业可自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

三、报名的办法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在网上下载2009年为农村学校培养教育硕士师资登记表》(见附件4)及《农村师资教育硕士生基本信息汇总表》(见附件5,填写好后,请于20081014日前一并发到邮箱:jwcjwk@gzhu.edu.cn,并将一份打印稿交到教务处教务科。

四、有关的说明

1、各院系要广泛宣传,及时通知到本院系2009届所有毕业生。

2、因推荐名额有限,为保障广大同学利益,录取签约后,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及学校原则上不再受理调整改派申请。

3、农村师资教育硕士生将分配到全省的16个扶贫县(见附件3)任教,任教地区及学校则须服从分配,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进行指定。

4、关于报名、复试、录取等更多信息请密切留意教务处网页(http://jwc.gzhu.edu.cn/)。

5、如有问题,请咨询教务处教务科,联系电话020-39366139。

教 务 处

2008-9-20

时间:Sep 22, 2008 10:54: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