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 Employment

研究生招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免试攻读2013硕士研究生拟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2012/09/24  点击:[]

公 示

根据《广州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广大[2010]183号)和《关于做好我校201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务〔2012〕78号)的精神,以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3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推荐标准和实施办法》,经个人申报,学院推免考核工作小组评议通过,拟推荐陈彬等 2位同学为广州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学术型研究生人选,拟推荐颜继永等5位同学为广州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专业型研究生人选,(名单见附件)。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天。公示期间,若对上述人选持有异议,请书面向学院或学校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并签署真实姓名,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12年9月24日至2011年9月25日12:00

申诉材料受理部门:广州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推免考核工作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39366930,39366935)

联系人及电话:吴德淦 39366930(教务办)

李彩阳 39366935(学工办)

广州大学机电学院推免考核工作小组办公室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四日

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拟推荐学生名单

一、学术型研究生推荐学生名单(共2人)

陈彬、何铨鹏

二、专业型研究生拟推荐学生名单(共5人)

机械工程专业2人:许沛胜、方伟中

电子与通信专业3人:颜继永、陈静云、黄莉婷

时间:Sep 24, 2012 5:32: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