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 Employment

研究生招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2015广州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电子与通讯工程分论坛征稿通知

2015/10/28  点击:[]

论坛简介:“广州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是由广州大学主持实施的“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以“启迪智慧、激发兴趣、激励创新”为宗旨,以强化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为目的。通过论坛的举办,为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成果与创新思维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导师和专家的指导与咨询作用,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营造良好的创新性学术环境,也为我省电子与通讯工程学科的发展构建了一个新的学术交流平台。

论坛名称:2015年广州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电子与通讯工程分论坛

论坛主题:新一代低碳无线通信与智能信号处理

主办单位广州大学研究生处

承办单位广州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办时间:2015年11月26日

举办地点: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讲学厅(图书馆一楼)

论坛形式:

1、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专家作大会学术报告;

2、专题论坛学术论文交流;

3、专家对论坛学术活动进行点评;

4、学术论文书面交流;

5、评选论坛优秀论文。

征稿对象

广东省内外高校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

征文范围

本届论坛征文包括但不局限于如下主题:

(1)新一代移动通信关键技术与趋势

(2)深度学习与智能信号处理

(3)声视频信号处理与产业化应用

论坛参加者至少选择一个专题参与研讨。

论文征集具体要求:参会者须提供中(或英)文学术论文,论文篇幅不超过6页,论文模板见论坛网站征稿通知附件。

(1)投稿时请填写附件1,2,注明作者姓名、学校、详细联系方式等。

(2)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5年11月20日,投稿邮箱:E-mail:12183133@qq.com285361208@qq.com

(3)会议报到时间:2015年11月26日;

(4)论坛举行日期:2015年11月26日

论坛组委会

人员名单待定

重要事宜

1、论坛活动中,邀请国内专家学者做学术报告和学术点评。

2、本论坛论文征稿仅为了论坛期间内部交流,未发表论文和已发表论文均可提交,未经本人允许本论坛不会将收集的论文发表,论坛活动中所有接受论文可重新提交其它会议和期刊,因此不产生版权纠纷。

3、论坛评选出优秀未发表论文,由论坛组委会颁发优秀论文证书,在作者同意的前提下,并推荐到核心期刊发表。

3、论坛组委会将选出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以及鼓励奖,获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的论文必须准备ppt发表论文否则不能参评。

4、论坛免注册费、会议资料费。主办方负责参会研究生和带队老师11月26日餐;交通费用由学生自理。

联系方式:

广州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电子与通讯工程分论坛组委会

电子邮箱:12183133@qq.com285361208@qq.com

联系人及手机:李老师(13711111188)、邱同学(13580448226)、汪同学(18826224648)

论坛网址: 待定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邮编:510006

论文格式规范

征文通知下载

附件1

2015年广州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电子与通讯工程分论坛个人申请表

姓 名

性别

硕/博

学 校

年 级

专 业

导 师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邮 编

电 话

E-mail

手 机

导师推荐

意见

签字:

年 月 日

推荐单位

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与会人员承诺

本人承诺:一旦经学术论坛录取,本人将按时报到;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学术交流和其他活动;保证遵守学术论坛的纪律及相关规章制度,保证个人人身安全。

签字:

年 月 日

注:请将该表电子版填写后发至12183133@qq.com285361208@qq.com

时间:Oct 28, 2015 4:50: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