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 Employment

就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友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人才招聘

2014/03/19  点击:[]

广州友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简介:我公司是外商独资企业,由日本日铁住金钢管株式会社、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住友商事香港有限公司投资组成,主要产品为汽车用钢管零配件、滤清器,减震器、五金件等。

公司于2003年11月由母公司投资设立,正式量产在2005年1月,奉行少数精锐精神,以精湛的技术确保公司生产,为客户提供专业精良的钢管配件,为社会作出贡献。伴随着销售量逐年增加,公司规模也不断扩大,由原来一期厂房增加至三期,目前公司有员工150人左右。现因规模扩大,希望能招募到更多人才,实现员工与公司的共同成长!

面试职位:钢管制造技术储备2名

职位要求

1.工业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2.有良好的理解、表达及沟通能力,具备团体合作精神,有持续学习的热情。

3.英语CET-4水平以上或日语能力。

简历投递zhonglingyu@gya.cn (截止时间为2014年6月30日)

公司地址:广州萝岗永和经济开发区九岭路2号

联系电话:总务部020-32221919

待遇福利:

◆ 工作/休假制度:每周5天8小时工作制,国家法定的节假日,婚假,产假/陪产假,年假等。

◆ 培训体系:公司设有入职培训、技能培训,优秀员工将有机会赴日本总公司进行技术深造,接触到行业内的高新尖知识,感受跨国公司的企业文化,获得业务、语言与管理技能的多重提升。

◆ 福利待遇:提供五险一金及人身意外险等社会保障;季度恳亲会,生日会,年度旅游、体检等。

时间:Mar 19, 2014 5:27: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