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 Employment

就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届春季校园招聘

2014/03/19  点击:[]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届春季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海印股份,证券代码:000861) 于1998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总股本4.9亿股。主营业务包括商业和矿业两大板块。

◎公司商业板块:商业运营、地产开发和酒店管理三大业务领域。

商业运营经营领域遍及电器、时装、家居布艺、潮流时尚、IT数码、运动用品等众多行业,总营业面积超百万平方米,多个商业项目更发展成为业界标杆。

地产开发主要围绕“海印又一城”系列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展,业态涵盖超市、综合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城市公寓以及别墅等。目前地产开发项目包括:番禺“海印又一城”、集团总部“海印中心”、“鼎湖海印又一城”、“肇庆大旺海印又一城”、“番禺展贸城”等多个大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酒店管理将依托“总统大酒店”的品牌优势,形成系列产品,连锁经营。

◎公司矿业板块:生产和销售高岭土。

集团为优秀应届高院校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全面的职业化培训、富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欢迎优秀的您加盟!

二、2014届春季校园招聘岗位

u房地产类:

招标管理岗:主要负责公司建筑工程项目招标工作的询价工作,搜集、整理市场采购信息;协助项目分包及材料招标采购,减低采购成本;对供应商的考察及分类管理,并进行价格把控。(工作地点:广州市)

专业要求: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工程类或机械类专业。

规划设计岗:负责规划设计方案;编制项目(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方案各阶段的设计文件及相关进度、费用计划;负责公司开发项目及合作设计单位施工图图纸审核工作;在项目进行期间现场指导,确保项目符合建筑设计计划书;国内外同类建筑在规划、设计方面的发展趋势,定期提供研究成果报告;(工作地点:广州市)

专业要求:城市规划等专业。

土建现场管理岗:负责土建图纸的审核,工地现场考察、勘察、测绘; 协助招标工作,参与招标工程图纸答疑;负责土建施工质量、进度和成本的控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具体专业技术问题;协调业主、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之间以及与其他各专业之间的关系;负责审查竣工资料和相关验收工作,作出土建工程结算核定意见。(工作地点:广东省)

专业要求:工民建、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土建或装修类专业

机电现场管理岗:负责建筑工程中现场的机电系统设备等安装质量控制;负责机电系统设备安装、设计的协调与沟通;控制项目现场的进度、成本、安全、质量等内容,与施工单位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工作地点:广东省)

专业要求:给排水工程、暖通、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工程管理、热能与动力工程等机电类专业

开发报建管理岗:主要负责办理开发项目前期报建手续;办理开发项目后期验收手续;负责与政府职能部门关系维护。(工作地点:广东省)

专业要求:土地资源管理等地产类专业优先,其他专业优秀者亦可。

u市场营销类:

招商业务岗:协助做好商业项目的数据统计分析;负责商场的招商推广及宣传活动策划工作;负责与品牌商铺的洽谈工作,签订合同;负责与商铺、政府部门等合作方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收集商业商场的周边市场信息,并及时反馈;(工作地点:广州市)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公共关系管理、广告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优先;(专业不限)

u综合管理类

产品管理岗:负责电商O2O项目产品架构搭建及产品流程设置。岗位可长期培养,不限专业,对电商有兴趣者即可。

百货运营管理岗:负责百货商场各品牌店的运营管理工作;对商品进行配置管理;协助公司活动的开展以及具体实施。(工作地点:广州番禺或肇庆大旺)

专业不限。

行政管理岗:负责协助行政部门处理日常的行政工作,包括公司文件上传下达、各类文书的撰写、业务报销、会务接待等日常性工作。

专业不限,专业要求: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文科类专业优先

财务管理岗:

财务会计岗:负责海印集团商场的财务管理工作,培养方向:全盘帐务管理。

专业要求:会计、财务管理等财务类专业。

三、公益讲座内容:

海印股份将于2014年3月1日-4月15日进行2014届春季校园招聘,请同学们于3月21日前将简历投递于本网站当中,我司将通过简历筛选,邀请同学们到我司春季高校公益讲座现场投递简历及现场面试。海印股份HR及企业高管届时将面对面跟您分享相关课题内容,现场将设置Q&A环节,欢迎2014届毕业的同学带简历到场面试。具体公益讲座信息如下显示:

公益讲座院校

讲座主题

具体日期

时间

具体地点

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

地产行业全程跟踪(地产行业情况及行业招聘需求信息分享)

2014.3.25

14:30-17:00

大学城广工图书馆报告厅

华南农业大学

最强面试(分享职业规划及行业信息分享)

2014.3.28

19:00-21:00

华山学生活动中心

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

寻找创二代——我的创业之路可以被复制(分享商业运营策略、高校学生如何迈向商业的第一步)

2014.3.27

14:30-17:00

待定

具体公益讲座地点将根据学校的情况实时更新,请同学们于3月21日前在本网站相关岗位报名,届时我司将以短信或邮件的形式通知前往,详细信息敬请留意此唯一官网、企业官方新浪微博“海印集团HR”、官方微信平台“海印集团hr”以及学校就业网站等。

四、公司信息推荐浏览:

1、海印股份将于近期在召开多场公益就业讲座,建议同学们3月21日前在我司招聘主页“校园招聘”专栏投递简历,我们将通过邮件或者短信平台的形式发出邀请函,请同学们携带简历到相应公益就业讲座现场进行初试

2、简历投递及讲座时间地点请留意http://hr.000861.com

3、欢迎关注互动平台,与公司HR互动哦!

(1)新浪官方微博:“海印集团HR”-http://weibo.com/ehighsun

(2)应届生网论坛BBS讨论区地址,欢迎同学们互动交流分享:http://bbs.yingjiesheng.com/forum-3285-1.html?qq-pf-to=pcqq.c2c

(3)腾讯官方微信:“海印集团hr”二维码

海印股份期待您的加盟共创美好明天

海印股份人力资源部

二○一四年

时间:Mar 19, 2014 5:31: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