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招生就业

Admissions & Employment

就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OMG实习生招聘计划

2014/03/19  点击:[]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OMG实习生招聘计划

公司简介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海印股份,证券代码:000861) 于1998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总股本4.9亿股。主营业务包括商业和矿业两大板块。

◎公司商业板块:商业运营、地产开发和酒店管理三大业务领域。

商业运营经营领域遍及电器、时装、家居布艺、潮流时尚、IT数码、运动用品等众多行业,总营业面积超百万平方米,多个商业项目更发展成为业界标杆。

地产开发主要围绕“海印又一城”系列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展,业态涵盖超市、综合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城市公寓以及别墅等。目前地产开发项目包括:番禺“海印又一城”、集团总部“海印中心”、“鼎湖海印又一城”、“肇庆大旺海印又一城”、“番禺展贸城”等多个大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酒店管理将依托“总统大酒店”的品牌优势,形成系列产品,连锁经营。

◎公司矿业板块:生产和销售高岭土。

集团为优秀应届高院校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全面的职业化培训、富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欢迎优秀的您加盟!

这个夏天,寻找“创二代”的海印新生代!

想让你的夏天与众不同吗?

想成为海印寻找的创二代吗?快来加入我们吧!

OMG计划(Oh,my generation!)

希望寻求创二代的年轻一代人,并为优秀学生提供实习岗位,为在校园的你提供实践的平台和尝试的机会。

一、招聘岗位:(招聘共约80人)

地产建造类:开发报建、土建现场管理、机电现场管理、建筑设计、电气设计、给排水设计、暖通设计、园林设计、规划设计、工程造价员等建造新生代;

商业管理类:O2O电商运营新生代、O2O网络推广策划新生代、企业商场运营新生代、产品规划新生代;

研发类:JAVA、安卓、IOS开发新生代、UI设计(平面设计);

酒店管理类:酒店管理新生代;

物业管理类:地产业物业管理新生代。

二、招聘比赛流程:

招聘流程=参加策划大赛(提交方案)+专业面试

(1)作品提交3月7日—4月13日

(2)决赛升级4月21日—5月14日

(3)考官面试5月5日—5月7日

(4)展示晚会5月24日

(5)后期培养7月—8月(具体实习时间)

小Q提问:小编姐姐,这个项目课题好难哦,能给点方法吗?

海印小编姐姐:亲,主办方将于3月31日,在海印集团总部(广州市越秀区海印中心)举办见面会,到时候将请专业导师介绍每个课题的内容,告诉小伙伴们怎么撰写策划任务书哦,让你对项目更加深入了解,所以不用担心啦!温馨小TIPS:大家如果想参加,建议先在hr.000861.com“OMG栏目”先报名哦!作品可以在4月13日18:00前补提交就可以了,小伙伴们赶快填写队名以及参赛类型等内容吧,方便我们记录哦!

三、活动主题:

此次活动围绕海印集团业务涉及的几大板块,为各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不同主题的比赛,团队赛人数限制:3—5人一队。特别注明:地产类比赛由于项目涉及专业面广,需要相关各专业学生共同完成;其他类别参赛者可自由组队参加。具体主题如下:

(1)商业类:“赢在海印”——“海印生活圈”(www.hiooy.com)营销策划方案

(2)地产类:

1、“High星办公楼”设计方案

2、“High星工程项目”施工组织方案

(3)酒店类:“梦想中的High心总统大酒店”酒店管理策划方案

(4)物管类:“High星社区” 物业管理方案

(5)研发类:“High星设计研发”策划方案

四、活动收益:

(1)部门工作实战体验,80个岗位等你来!

(2)资深企业实战导师的亲身指导

(3)职业化培训

(4)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5)优先入选海印管理培训生的机会

(6)参与海印关爱之旅

(7)精美礼品

五、公益讲座时间节点:

公益讲座院校

讲座主题

具体日期

时间

具体地点

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

地产行业全程跟踪(地产行业情况及行业招聘需求信息分享)

2014.3.25

14:30-17:00

大学城广工图书馆报告厅

华南农业大学

最强面试(分享职业规划及行业信息分享)

2014.3.28

19:00-21:00

华山学生活动中心

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

寻找创二代——我的创业之路可以被复制(分享商业运营策略、高校学生如何迈向商业的第一步)

2014.3.27

14:30-17:00

待定

具体公益讲座地点将根据学校的情况实时更新,请同学们于3月21日前在本网站相关岗位报名,届时我司将以短信或邮件的形式通知前往,详细信息敬请留意此唯一官网、企业官方新浪微博“海印集团HR”、官方微信平台“海印集团hr”以及学校就业网站等。

六、参与对象:

广东省各学校MBA、研究生、本科、大专等不限,非毕业班学生(可跨年级组队报名)

七、报名方式及信息获取渠道:

1、PC端:登陆www.hiooy.com,根据网站指引进行报名。

(OMG实习生计划——活动介绍——选定类别——进行报名)

2、手机端:扫描“海印生活圈”二维码(此次活动的信息更新我们将全部通过“海印生活圈”的微信平台进行发送,请参赛选手及时关注,海印生活圈微信二维码:

3、活动详情也可通过关注,海印集团官方招聘微信及微博进行信息获取。

(1)新浪官方微博:“海印集团HR”-http://weibo.com/ehighsun

(2)应届生网论坛BBS讨论区地址,欢迎同学们互动交流分享:http://bbs.yingjiesheng.com/forum-3285-1.html?qq-pf-to=pcqq.c2c

(3)海印HR腾讯官方微信:“海印集团hr”二维码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三月

时间:Mar 19, 2014 5:32: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