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电气系和行政教工党支部“七一”活动

2019/07/17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缅怀一代伟人丰功伟绩,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7月10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支部杨汝书记的组织下联合学院行政党支部,赴肇庆参观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阅江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党支部活动。

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位于肇庆市端州区江滨东路西江河畔阅江楼上。阅江楼始建于明代,历史上曾为鹄奔亭。民国期间,该楼屡遭日机轰炸,破坏严重。1959年,根据朱德元帅的指示,阅江楼被辟为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馆内各纪念室陈列了大量照片、文献和实物,反映了共产党人的光辉业绩,集中展现了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历史画卷,党员们饶有兴致,认真学习,回溯革命历程,精神为之振奋。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大家一致表示,活动使大家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以传承革命领袖的崇高精神和党的光荣传统为己任,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投稿:张佳宁 审核: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