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孙延明副校长为我院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2019/11/09  点击:[]

11月5日下午,孙延明副校长以“坚守教育报国初心 勇当立德树人使命”为题目,为我院284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节生动精彩的主题教育党课。

    undefined

孙校从如何理解教育报国初心、如何担当好立德树人使命、立德树人教育的若干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首先,从当代大学生的报国使命、国家的教育定位出发,分析了新时代青年师生应该具备爱国、理想、担当、奋斗、过硬本领和品德修为六大品质。其次,孙校以自己的亲身感受和大量详实的例子鼓励教师要增强教育的使命感,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意识,努力成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最后,孙校从学生、教师、管理人员和学校等不同维度分享了关于立德树人教育的若干思考。

党课结束后,不少师生党员表示受到了很多启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

    undefined

 

(供稿: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