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1/09/16  点击:[]

九月,金秋送爽,硕果飘香,迎来了我国第37个教师节。值此之际,为表达对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精神的敬爱之情,我院组织老师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让每个老师在辛勤工作之余感受温暖、体验快乐。

我院党委书记李卓勇、党委副书记周臻、分工会主席刘贵云等领导亲切地问候老师们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拉开了教师节活动序幕。本次活动有跳绳、母鸡抖抖球、呼啦圈、颠足球等多项比赛。现场最有趣呼声最高的游戏“母鸡下蛋抖抖球”,老师们卯足了劲通过一边跳跃、原地跑步一边扭腰将盒子中的球抖出,一个个“鸡蛋”抖落在地如缤纷的落花一样,场下的老师欢呼呐喊为参赛老师们加油,现场热火朝天,将活动氛围推到高潮。跳绳、呼啦圈、颠足球比赛,老师们兴致勃勃,比赛如火如荼,加油声此起彼伏,欢笑不断。最后我们的教师节工会游戏也随着集体大合照而结束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老师们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和学院人文关怀,拉近了教师们的距离,加强了学院凝聚力,让全院教职工能够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同心同德,继承和发扬学校的光荣传统,博学笃行、与时俱进。

undefined

 

(机电学院分工会供稿)



下一条:机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