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教育部项目)的公示

2022/09/15  点击:[]

广州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教育部项目)的公示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学生申请,学院研究生推免工作考核小组评审,我院被推荐为2023年免试攻读研究生(教育部项目)名单如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械197梁家乔、机械193班林婷婷、机械196班张淦基、机械194班李煌;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191班胡梓凯、电气191班苏盈盈;

机器人工程专业:机器192班傅龙彬。

     另外,电气192班陈泽森、机器192班杨洋、机械192班陈明俊依次为免试攻读研究生的推荐候补人选。

     现对以上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915日至2022917日止。若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书面向学院教务办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必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要提供具体事实,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对不提供真实姓名及具体事实的反映或异议,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电话:020-39366930,联系人:叶韵诗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