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广州大学2023年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2023/03/28  点击:[]

教务〔202360

 

关于举办广州大学2023年大学生节能减排

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将于20238月在东南大学举办。为了选拔国赛参赛队伍,我校将举办广州大学2023年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与内容

竞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

二、承办单位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三、参赛人员与作品形式

(一)参赛人员:在校本科生(含2023年暑期毕业的学生)均可参加。参赛者须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人数不得超过7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二)作品申报: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团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按时上交参赛作品,未按时上交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详情请浏览www.jienengjianpai.org

四、竞赛进程与时间节点

(一)作品申报

各参赛团队在2023417日前上传竞赛作品申报资料(电子版,压缩包,命名方式:负责人+项目简称),网址:

https://www.wjx.top/vm/OD5YHMS.aspx#

 

资料清单:

1)申报书(必须项,模板见附件);

2)作品报告(必须项,模板见附件);

33-5min的作品介绍视频(可选项,大小不超过20 MB)

          

作品申报        校赛交流QQ

(二)作品初审

20234月下旬,组织专家进行作品初评,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和经济性等,确定入围决赛作品名单。

(三)决赛答辩

20234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各参赛队进行作品展示与答辩,确定获奖队伍。

(四)国赛安排

20235月上旬,通过校赛决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完善,于520日前在国赛系统网上提交。

五、奖项设置

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择优推荐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广州大学参赛队伍。

六、联系交流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赖同学,QQ694810063117523183QQ群:610375662

 

附件: 1.科技类申报书(需签章)

2.科技类申报书及报告格式

3.社会实践类申报书

4.社会实践类申报书及报告格式

 

 

教务处

                      20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