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机电映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电映像 > 正文

欢迎2020级新同学

2020/09/12  点击:[]

 

2020年9月1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来校报到,正式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学院张春良书记、周臻副书记,班主任代表王建晖、黄汉奇、程乐峰、吴文波、朱厚耀、周超和学工办冯荣光、刘博财、叶韵诗等学院领导和老师亲临新生报到现场迎接新生。

  undefined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为迎新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全体参与,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我院分团委指导学生会、志愿者团全体成员提前规划,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进行安排部署,规范报到流程,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案安排,新生们首先在学校报到入口处进行了体温检测、洗手、更换口罩、登录穗康码等一系列流程,接着来到学院报到接待点领取入学相关资料,然后到各班宿舍完成报到流程。

  undefined

  undefined

晚上,张春良书记和周臻副书记带领新生班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新生宿舍,老师们告诉同学们要和睦相处,学习上互相督促、生活上互相帮助;提醒新生尽快转变身份,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规定,熟悉学校环境,以积极饱满的精神开启大学生活,展现机电学子风采。

  undefined

  undefined

迎新工作成功落下帷幕,新同学的到来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学院将持续服务新同学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引领他们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目标,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奉献青春力量。

 

(供稿: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