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机电映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电映像 > 正文

喜讯!我院智能机器人产业学院入选广东省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

2023/11/14  点击:[]

2023119-10日,广东省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举行,我院智能机器人产业学院成功入选广东省第四批示范性产业学院。同时广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发展联盟正式成立,我校为九个常务理事单位之一。

    e4f14a95934e94f2fdd271604e80728

我院成功入选广东省智能机器人示范现代产业学院

此次大会以“深耕产教融合沃土 勇攀协同创新高峰为主题,我校吴开俊副校长率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产业学院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会,来自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东莞市,以及350余名高校、企业、政府相关部门、协会、联盟的领导和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目前我省高校现代产业学院覆盖电子信息、石油化工、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等广东战略支柱产业,以及集成电路、智能制造、机器人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覆盖近60个产业门类,85%的产业学院直接服务广东双十产业集群发展。

入选广东省示范产业学院,标志着我院在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产业经济促进等方面取得重大标志性成就。我院将以智能机器人省级示范性产业学院为契机,以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为目标,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实现教育、科技、产业与人才的高质量协同发展。

   

我院邹涛院长代表学院受牌

   

广东省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大会盛况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我校吴开俊副校长指导我院产业学院工作

    一群人站在一起合影描述已自动生成

我校参会代表团

   

我校当选为广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发展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供稿:刘长红、梁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