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获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2项

2018/08/27  点击:[]


8月21-22日,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举行,吸引了广东省近60多所高校879支队伍约2637名选手参与。

在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重重选拔,来自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10支队伍共30名同学代表广州大学参加本次比赛。面对众多实力强大的参赛队伍,我院队员精心准备、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我院5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每2年举办一次。根据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广东省赛区的总体部署,今年赛区组织开展了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本届竞赛已纳入广东省教育厅省级统筹支持的赛事,有力促进电子信息、电气自动化类相关专业的教学和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今年竞赛继续探索开放式命题、融合性创新的模式,以“人工智能”为主题,采用开放的自选题形式,结合学科交叉,知识融合创新为主要特色,引导了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在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创新、人才成长和技术应用,带动了我国人工智能总体实力的提升。本届电子设计竞赛竞争激烈,全省仅87支队伍获一等奖(约占10%),121支队伍获二等奖,206支队伍获三等奖。


      

          66341

机电学院参赛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