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赴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8/11/15  点击:[]

11月1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学工办欧阳曦、王沁芳、冯荣光等老师带领下,赴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到企业代表的热情接待。

  undefined

广州数控工程师对我院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广州大学和广州数控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正展开越来越深入的合作,今天广大师生的企业参观之行正是双方友好交流合作的体现。

工程师带领师生参观广州数控的机器人生产车间和数控加工生产车间,其井然有序的机器生产线、数控模拟加工设备、测试车间机器人轻盈灵活地完成各种操作动作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技术人员讲解工业机器人技术,并做好相关记录。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的参观学习,同学们充分认识理论如何指导实践,如何以实践检验理论,将理论与实践高度统一结合有了更深一步见解。通过与工程师们的对话,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目前市场的生产需求和发展趋势,为日后服务人民和社会起了极大意义。不仅如此,同学们对于工业4.0中的智能化、信息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大开阔了视野和丰富知识体系,为日后学习和工作方向有了更加详细的计划,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打了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

此外,带队老师对我院正在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实习的大四学生进行了慰问。同学们表示在企业实习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对我国目前的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状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中,应该将个人价值的实现同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发展相结合,为国家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学工办  冯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