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9/04/23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部署安排,我院电子与通信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机器人工程系四个教职工党支部近日启动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29AF0

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各个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严格遵循支部委员会换届流程。首先,充分做好换届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主要包括召开支委会讨论并作出换届改选的决议;起草工作报告;酝酿和推荐侯选人;向上级党组织汇报;印制选票,准备票箱、布置会场等。随后,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和新一届支委会进行投票选举,最终选举出了李丽(电子与通信工程系)、朱萍玉(机电工程系)、杨汝(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刘贵云(机器人工程系)四位同志为各个系党支部书记,萧仲敏同志为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最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学院党委报告选举情况,院党委会审议并批复了选举结果,各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1F620

支部委员会投票选举现场

146108

院党委会审议各支部换届选举结果

 

(供稿: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