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益身心、促团结”拔河比赛活动

2019/05/14  点击:[]

为丰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锻炼健康身体,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我院分工会于2019年5月14日下午举办了“益身心、促团结”拔河比赛,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参赛队伍有机电工程系、电子与通信工程系、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系、机器人系、行政办公室等五队,每队由5男3女组成。比赛采取单循环的方式进行,每场比赛赢的队得1分,输的队得0分。各代表队都呈现了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

比赛前,各参赛队伍成员出谋划策,跃跃欲试,个个斗志昂扬。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口中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现场拉拉队的老师们热情高涨,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undefined

  undefined

 

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机器人系获得了一等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系和行政办公室获得了二等奖,机电工程系和电子与通信工程系获得了三等奖。

 透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

(供稿:陈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