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祝贺我院占旺虎同学获评为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研究生

2020/06/18  点击:[]

2020年6月12日,从广东省教育厅官方网站获悉,广州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占旺虎同学获评为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研究生。

                                              undefined

广东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发布的公示称,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的通知》(粤教研函〔2020〕1号),经各有关培养单位限额推荐和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审核资格,拟确定329名研究生为“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其中,广州大学有14人获得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称号。

undefined

 

据悉,占旺虎同学2017年考入广州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师从朱大昌教授。读研期间,他学习目标明确,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在认真学习专业课的同时,重视基础课程的学习,掌握了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专业知识。在校期间,主持广州大学研究生“基础创新”项目一项,以第一作者撰写发表论文4篇,其中SCI检索论文2篇,录用1篇,中文核心论文1篇,参加国际会议并发表EI检索论文1篇,申请专利共计7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4件,实用新型专利申请3件。他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具备了较强的独立思考问题、主动解决问题和学习的能力,被评定为广州大学优秀研究生。

 

(供稿:冯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