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其它系列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其它系列 > 正文

广州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招聘合同制B岗人员公告

2021/09/30  点击:[]

根据广州大学关于印发《广州大学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广大〔201996)等文件精神和我院的实际需要,拟公开招收合同制B岗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用人数、岗位:行政管理岗 1

二、聘期:2

三、人员性质:合同制B岗岗位。

四、聘任方式:统一实行劳务派遣,依据劳务派遣协议,劳动合同制B岗岗位管理人员的招聘、薪酬标准、工资发放、日常管理等事项由我校代为履行。

五、工作地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研办公室

六、聘用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承担和完成受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遵守宪法与法律、法规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经广州市三甲以上医院体检合格。

3、年龄在45岁及以下(截止到2021930日前)。

4、大学本科及以上,会计学、计算机、教育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5、证件齐全,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婚育证明等。

6、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协调能力,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

7、岗位要求:主要负责本科学籍管理、本科生实践教学管理以及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8、本次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继续聘用资格。

七、招聘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930日至10月7

2、报名方式:有意者请于107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下载附件)通过邮箱发送到:chensqin@gzhu.edu.cn,学院将通知条件合适者前来面试,择优录用,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39366923

特此公告。

 

广州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