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主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张春良同志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2019/11/14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我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张春良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构筑广大机电”为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undefined

张院长从分析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大湾区紧跟时代趋势、结合实际如何培养高质量人才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首先,分享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对当代大学生的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教育必须要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好好学习、早日成才,为社会作出贡献,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殷切期望。其次,张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定位出发,鼓励广大党员要紧跟时代趋势,奋勇直上。最后,从学院实际出发,张院长畅谈了今后我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策略。

通过党课学习,不少师生党员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自觉投入到学院一流人才培养中,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加勤奋学习,争取早日成才。

        undefined

 

(供稿: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