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校企育人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校企育人班 > 正文

我院携手金升阳,深耕产教融合

2022/01/01  点击:[]


一、项目简介

2017年起,为深化双方资源、知识、技术、讯息等共享,针对性培养企业人才,金升阳与广州大学开展多方面产教融合培育项目,其中联合创办“电源技术校企协同育人实验班”,是一个人才培养的亮点项目。

项目通过高校与企业共同选拔电子电气相关专业的大四学生,在金升阳开展为期1学年的实习与实训。我司提供专业知识、创新思维、实验实训、毕业设计等多层次的培养模式,安排专业技术导师实时辅导,辅以实际技术项目历练,帮助学生快速适应企业节奏,提高理论认知的转化率,更好地为应届生人才着陆企业奠定基础。

undefined 

undefined 

 

二、项目成果

累计至2021年,“电源技术校企协同育人实验班”已开展5期,共培养了50+名学员,他们无论是在技术实践能力,还是就业择业能力都比同届学生都略胜一筹,项目广泛地得到了学生、学校及公司的肯定。

入选广东省第一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后,金升阳更是加大培养投入,通过线下培训、辅导+线上交流分享等形式,增加企业导师、讲师与学生、高校讲师的互动,进一步夯实了培养效果。

undefined 

undefined 

 

三、项目亮点

undefined 

1)技术背景雄厚:金升阳研发团队达600余人,丰富的讲师、导师资源支撑到人才培养端;

2)培养氛围浓郁:讲师、导师大部分是在金升阳从应届生期成长起来,认可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也愿意以身作则传承人才培养的重任;

3)工作机会多样:立足于技术培养,同时提供产品设计、产品管理、质量管理、项目管理、技术支持、技术型销售等多类就业机会。

我们致力于校企合作交流,与多所高校建立密切合作,已连续多年开展校企协同育人项目、实习导师制,综合运用各种资源,积极探索校企产教融合的合作模式。

四、新生招募

undefined 

2022届校园招聘正在补录中

新的一期“电源技术校企协同育人实验班”招生(2023届)将于2022年夏季启动,欢迎各级同学关注“金升阳人”,一起加入金升阳,共创美好新未来。

 

 

(供稿: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