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教改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改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4项广州大学2018年度校级教育教学研究立项项目

2018/04/26  点击:[]

根据《广州大学关于公布2018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类立项项目的通知》(广大〔2018〕65号)要求,我院荣获4项“广州大学2018年度校级教育教学研究立项项目”。其中包括:刘长红老师“面向智能制造的多学科交叉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项目、王杰老师“基于虚拟仿真的声学类课程实验平台建设研究”项目、马鸽老师“中外‘电路’课程教学方法对比与实践”项目、欧阳海滨老师“项目驱动模式下机器人专业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研究”项目,四位老师按照通知要求填写《广州大学2018年度教育教学研究立项项目合同书》,并于规定时间内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将合同交至教务处教研科并完成相关后续工作。

时间:Apr 26, 2018 12:06: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