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教改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改动态 > 正文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IEET工程认证咨询委员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04/10  点击:[]

为更好地完成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我院于2019年4月9日在图书馆副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广州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IEET认证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确定了以华南理工大学姚若河教授、广东工业大学肖明教授、暨南大学黄君凯教授、金鹏集团技术发展中心魏一高级工程师、深圳易科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成设计部郑洽彬总监、广州市锐丰建声灯光音响器材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杨石健总监等单位的教授、专家为成员的咨询委员会名单。学院院长张春良、副院长唐冬、副院长向建化、学院本科教学负责人柳晶晶和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春良院长主持,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主任王杰汇报了IEET认证的基本情况,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申请认证的前期工作和当前进展情况。

汇报结束后,专家们对该专业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对IEET认证工作高度重视,系负责人工作负责,全体教师积极投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随后各位专家就专业培养目标、专业核心能力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审议,并就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分结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的提出了多项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春良院长作了总结,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莅临我校进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IEET认证工作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将针对咨询委员会的咨询意见,对相关问题进行有效的整改,同时以认证为契机,加强专业建设,以此带动学科发展,促进办学水平的提升。


  undefined

  undefined


据悉,学院和电子与通信工程系高度重视IEET认证工作,于2018年7月正式启动申请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计划,成立学院IEET认证领导和工作小组,并依照IEET指导规范设立了电子信息工程IEET工程认证咨询委员会。咨询委员会的成立,对今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在成果导向教育模式开展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持续改善等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电子与通信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