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教改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改动态 > 正文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2014/06/13  点击:[]

各班:

现将期末考试安排电子版发给你们。我院期末考试的时间是6月23日-6月30日,请通知班里的同学认真备考。

注意:

1、考试当天请带上有效证件(证件的相片须清晰,模糊不清的视无效证件)参加考试,否则将不得参加考试。

2、考试期间禁止携带、使用通讯工具 ,否则视为作弊,给予记过处分 。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不可带在身上,要放在书包内或交给老师。

3、不得替考,一经发现,将视情况给予记过或以上处分,甚至开出学籍。

4、大学英语考试,请带上2B铅笔、橡皮擦和耳机。

5、如若考试当天因病或特殊情况无法到场考试,请提供相关证明到教研办找我办理缓考手续。注意,缓考与下学期初补考一起考试,且没有平时成绩,最终成绩以卷面分为准。

附件: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时间:Jun 13, 2014 11:30: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