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教改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改动态 > 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初重补考报名的通知

2014/06/13  点击:[]

各班长、学委、信息员:

下学期初重补考报名工作开始了,请通知各班需要在下学期初参加重补考的同学(已参加过一次重补考的同学不能再参加),做好报名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以班为单位填写《重补考报名表》,报考学生需在报名表中签名确认。请在6月20日前将报名表的纸质版交到学院教研办吴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发到2401038411@qq.com

二、重补考的课程:

1.公共课(见附件“2015学年第一学期初公共课补考安排表”),安排表上没有的公共课,本次不组织重补考。

2.专业课(具体见2013-2014-2教学计划)。即本学期有开的专业课(除实验课、集中性实践教学环节须重修外),凡有不及格的,未参加过重补考的,都可报名。

三、在毕业前总补考之前只有一次重补考机会,已参加过的不能再报;每生每学期重补考的课程不得超过三门,多申请、多考,成绩无效。

四、重补考时间:与下学期开学初补考同时进行。

若在报名过程中有疑问,可到教研办咨询。

学院教研办

2014年6月13日

附件: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初重补考报名的通知

时间:Jun 13, 2014 11:40: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