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旗学生会:脚踏实地,赢团学美誉

2018/05/31  点击:[]

红旗学生会:脚踏实地,赢团学美誉

骄阳似火,红旗学生会评审的热潮延续到了五月,距离红旗学生会的评选过去已近一个月,但让我们再来回顾这次令人振奋的评选吧。

经各学院学生会申报,综合各学院互评和广州大学学生会检查评定情况,根据《2017-2018年度广州大学红旗学生会评选方法》,我院被评为“红旗学生会”,并获得“最佳人气奖”!

会议上,我院学生会主席朱嘉明对院学生会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总结。

朱嘉明主席重点从三个方面介绍我院学生会,一是学院及学生会介绍,我院现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机器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工业设计六个本科专业;设有机电工程实验室、自动化技术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具有一批先进的实验仪器和科研设备;我院学生会旗下设有8个部门,各部门各司其职,但又互相协助积极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学生权益,我院学生会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培养着一群求真务实,积极向上的学生干部,以“传统中出特色, 务实里求创新”为口号,坚持“团结 笃实 高效 创新”的院训,服务于全学院广大同学,一周一次的主题讲座,考研、职场交流会,积极为学生提供体验机会,我们有“青年之声”为学生排忧解难,也有公众号投稿建议反馈平台为广大学生发声。三是学院特色活动,“文化长廊”,“彩绘蓝图”,“电路板大赛”等一系列具有机电特色的活动丰富着学生们的文化生活。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努力做好自己,争取不留遗憾,“用心领思想,用心造科技,用心争权益”,这条路,任重而道远,我们,始终在路上···

江山代有才人出

期待在下个红旗学生会,再次遇到你!

时间:May 31, 2018 12:34: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