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研传身教”考研交流会

2018/12/0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增强大家对考验的信心与决心,机电团学素拓部于12月4日下午在文新楼408课室举办“研传身教”考研交流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裴九雄主任,优秀研究生代表以及新东方考研机构优秀指导老师。

undefined

裴主任首先介绍了目前我院考研情况,并分析了研究生比本科生多种的优势,最后鼓励在座同学加入到考研的队伍中。紧接着由5名优秀研究生代表为同学们介绍了他们的考研经历,同学们收获了大量实用的经验与技巧,增强了大家对于考研的信心。随后由考研机构指导老师为大家进行一番总结分析与资源推荐,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收获颇丰。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让同学们不再迷惘,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挑战。

(供稿:素拓部  校编:冯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