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学生工作

Student Affair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辩论队勇夺校新生辩论赛冠军

2018/12/11  点击:[]

广州大学新生辩论赛是一个全校型的辩论比赛,参赛成员均为各个学院辩论队的大一新成员。校新赛为全校22个学院初学辩论的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思辩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的机会,同时也是各学院展示本院新生辩论氛围和水平的舞台。

undefined

比赛历时两个月有余,机电学院辩论队在初赛败于环科学院辩论队后,通过复活赛战胜美设学院辩论队重回赛场,接着先后战胜旅院学院辩论队、经统学院辩论队和工商学院辩论队逐步晋级,闯进决赛,对阵老牌强队法学院。决赛当天,来自机器人181的蔡君、电气181的薛立桁、机械186的朱泽群以及机械185的马旭扬四位选手经过一场鏖战,最终代表机电学院辩论队凭借顽强的意志逆转战局,以10:5的比分夺冠。据悉,这是机电学院辩论队自11年至今的第四个新生辩论赛冠军。

undefined

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学院老师的鼓励与支持,以及师兄师姐们的倾力培养。在这场比赛中,我们从新生身上看到了无穷的潜力,期待他们未来可以带领机电辩论队走的更远,创机电之风,弘思辨之道,机电学院辩论队,未来可期!

 

(供稿人:欧阳曦 编辑:刘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