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系党员积极投身社区疫情排查工作

2020/02/09  点击:[]

这几天,眼看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益严峻,机电系的党员老师们坐不住了,总想为防控工作尽一份力。通过严格自律居家、帮助社区等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也涌现出一些有代表性的事迹。

2020年2月5日,当所在的广州市越秀区马庄巷社区党支部书记打电话给徐红辉进行基本疫情排查时,机电系党支部徐红辉老师主动报名加入他们。徐红辉来到社区办公室,她的主要任务就是电话排查。知道社区座机不够用,她主动提出用自己手机拨打,每打一通电话,她总是耐心询问,并将结果填到登记表里,挂电话前,她还不忘叮嘱对方“少出门,勤洗手,出门带好口罩。”当天的工作一直持续到下午。

工作人员首先需要对居民进行电话排查,出现电话打不通或者不配合的情况,他们还需要上门走访,所以工作量十分大。志愿者的加入,充实了社区的工作队伍,促进了工作的及时顺利开展。

 

 机电系徐红辉老师参加社区疫情排查

 

 

(供稿:机电工程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