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支部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19/01/05  点击:[]

2019年1月3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行政西楼前座65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支部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四位教工支部书记和四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自身履职情况向学院党委进行汇报。学院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春良同志主持。

  14B096

 

各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政治建设、支委履行党建责任、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结合支部实际工作,从支部建设的主要情况、特色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深入阐述。各支部都能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安排。其中,电子与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丽同志身兼系副主任职务,工作繁忙,一直坚持履行党建责任,对新进教师进行谈话、培训,加强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机械学生党支部书记欧阳曦同志组织两次分党校培训,开通“小西当老师”党建微信号,加强校企合作,组织支部进社区服务、党员考研先锋讲座等,活动形式多样创新,并提议学院想办法解决考研学生复习场地的问题。研究生党支部被学校选上推荐为“广东省先进研究生党支部”。

  126446

 

学院党委成员对各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评议。张春良书记、院长首先肯定各支部的党建工作以及各支部在落实党建方面起到极好的模范作用,特别是学生党支部工作规范、活动丰富多彩,并提出各支部党建工作必须规范化制度化,要加强党员管理,严格考勤制度。党委成员对各支部书记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所有参会人员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打分评级,最终机械学生党支部、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等三个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其他五个支部被评为良好。

最后,张春良书记、院长作总结发言,感谢所有支部书记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2019年工作计划,共同将我院党建工作做到更好。

 

(供稿:陈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