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化合作促就业,我院领导走访广东中科光年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2023/02/23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202321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臻、机器人工程系刘长红老师等一行深入广东中科光年数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探讨,深化共建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建立长效机制,稳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实现校企双方共建、共赢、共享。广东中科光年数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尹路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张尹路董事长在企业展厅详细介绍了企业整体情况和智慧能源与智能制造、数字农业等业务的相关情况,以及公司的研发与技术体系和产品。

座谈交流会上,张尹路董事长表示我院相关学科专业的毕业生与企业的用人需求高度契合期待,与广州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加强合作,共同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而努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臻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并就接下来校企双方针对具体需求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向开展深度研究和探讨表达了良好的愿景。双方一致表示,将合力挖掘优质就业资源,共同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据了解,广东中科光年数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传热/流体系统优化运行的底层人工智能算法,提高传热/流体系统控制精度,降低能耗,提升工业制造良品率。专注传热与流体系统精确控制与优化管理,开展以提质增效为目标的城市服务与工业服务。该企业获得国家高新企业认证和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获得了佛山市政府的认可并获得青年科学家团队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