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主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赴永庆坊开展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2019/11/20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创新和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丰富组织生活内涵,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11月15日开展了赴永庆坊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在广州考察调研时的第一站就是位于荔湾区西关历史文化街区的永庆坊。永庆坊位于最具“广味”的荔湾区恩宁路,是广州现存历史悠久、不同年代建筑形态最丰富的街区,有着浓郁的岭南风情和西关文化特色。

支部党员一行首先来到粤剧艺术博物馆,参观汇集岭南传统工艺“三雕二塑”的亭台楼阁等仿古园林建筑,并观看了粤剧表演。

  undefined

 

随后,支部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参观路径,感受文化传承、旧城改造、城市更新的建设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的重要指示精神。

  undefined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广州历史文化的了解,激发了热爱乡土文化的情怀,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强调的城市文明传承和根脉延续重要性讲话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供稿: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