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主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视频)部署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2020/05/04  点击:[]

4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院党委书记张春良、副书记周臻、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春良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我院党委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党的理论、政策、法规等学习还不够系统深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组织力提升还存在弱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还不到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和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还有待进一步完善;工作作风有待改进等。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委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务必对照校党委的意见,抓好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undefined

张春良书记传达校党委抓基层党建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见

随后,周臻副书记重点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组织力提升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规范,并表示学院党委每2个月将组织一次例行检查,以督促党支部各项工作规范化开展。

undefined

周臻副书记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组织力提升问题提出要求和规范

张春良书记还逐一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关于接下来一年工作开展的设想和建议。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汝教授提出将继续带领全系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争取早日达到教育部所有课程实现课程思政的要求。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朱萍玉教授提出将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加强对党员基本情况的了解和掌握,争取取得更好的组织工作效果。其他支部书记就党员活动形式较单一、内容欠丰富等问题提出了有效举措。最后,张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基层党建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同时,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党支部书记当好排头兵,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供稿: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