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大 | English

教改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改动态 > 正文

我院马鸽老师团队在第二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上斩获佳绩

2022/07/01  点击:[]

 

521日至22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线上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我院的马鸽老师团队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1

马鸽老师团队参赛课程为《电路》,马鸽老师为参赛主讲人,团队成员还包括学院老师邹涛、柳晶晶、黄文恺。该团队立足“一中心、双融合、三落实、四统一”的创新理念,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聚焦工科学科基础课程教学的痛点和难点,通过理论与实践相融合、课程与思政相融合的方式,在此次大赛上充分展示了教学创新的举措和实践成效。

据悉,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全省高校教师交流教学创新经验、展示教学创新风采、提升教学创新水平、促进教学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本届大赛自去年底启动,先后经过校内赛、省赛的层层选拔,共历时半年。马鸽老师团队通过对参赛课程的不断精心打磨和精湛展示,从全省高校353个教师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并最终斩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出色的能力和风采!

2

 

(供稿人:教研办)